立新醫療器材企業社
立新醫材專營:手搖桿床、復健器材、陪客椅、洗澡床。

服務訊息列表

  • 專營:電動床及相關輔具用品

    專營:電動床及相關輔具用品

    立新醫材專營各種醫材用具~電動床~單/雙/三馬達床手搖床~雙/三 搖桿床生活輔具~~生產批發~!!醫療院所之儀器維修服務及相關床體

醫療保健製品是一個專注於製造和提供各種醫療和健康相關產品的產業。這個領域包括醫療設備、保健用品、醫療耗材、藥品、營養補充劑、健康監測設備等。醫療保健製品的主要目標是提供醫療和健康解決方案,以改善人們的健康、治療疾病、預防疾病和提供護理。這個產業包括研發新的醫療技術、生產醫療設備和提供各種健康產品,以支持人們的生活和醫療需求。醫療保健製品是社會的關鍵組成部分,對人們的健康和福祉至關重要。
https://70617801.web66.com.tw正欣駿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從食品飲料、酒類的整廠規劃、設計、建造到產品代工、研發、生產、試車、人員訓練皆一應具全。

https://1206985472317.tw66.com.tw瑞達儀器行

瑞達儀器行本公司各項業務推展,皆以落實服務為客戶、公司、團體做出最好的規劃和服務。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